故都客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05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所以……你们现在在一起?”方士谦握着鼠标的手一抖,神圣之火直接落空。
  “不是在一起,是在一个片场,人家叶修是主演。”王杰希抱着听可乐窝在沙发上,歪着脑袋看方士谦用一个牧师的号虐着菜。
  “叶修不是什么活动都不参加么?世邀赛当个领队都不容易了,现在在这儿拍电视剧?”方士谦给了王杰希一个“你仿佛在逗我”的表情,手上动作不停,一套连招下来直接把对面的战队法师血条清零。“而且什么电视剧需要您一个二金影帝当配角?”
  “转性了不行?之前不是带着兴欣重新杀回联盟,露过脸了么。”王杰希没提方士谦问的第二个问题,伸出手点点屏幕说到,“这游戏真这么好玩?”
  “那是,‘此生不悔入荣耀’嘛,个中乐趣,你这种不玩游戏的人肯定不清楚。”方士谦拿起果盘里的苹果啃了一口,“怎么,要不要小爷带你来上一盘?”
  王杰希发情期刚过,在他发情期期间,除了送饭进屋之外,他和方士谦都没怎么见着。方士谦还能在外面玩着游戏,王杰希就只能在卧室里默默地背着自己的台词。
  “你会玩魔道学者么?”王杰希想了想自己正在饰演的角色,“就是那个……骑着扫把满天飞的那个。”
  “我跟林杰挺熟的,不如你找他。”方士谦竖起大拇指,“王杰希我跟你说,我保证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魔道学者!”
  “……再说吧。”王杰希从沙发上起身,“我去换衣服,一会儿就先走了。”
  “我跟你经纪人说了让他来接你的。”方士谦手下jjc又来了一轮,依旧是等级不高的牧师。
  “我知道,时间差不多了……”
  “出来的这么早?”王杰希的经纪人来到楼下的时候,王杰希已经站在别墅门口等了有一会儿了,低着头划拉个手机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毕竟一个单身的ο和一个单身的α共处一室不太合适。”王杰希收起手机,“除了临时标记没有其他办法么?”
  “有。”
  “什么?”
  “你找个对象,在公司同意的情况下,标记你。”经纪人合上手里的笔记本,“不过这个办法也未必可行。”
  “我又没有绯闻要炒。”
  “那你现在有心上人了?”
  “……没有。”
  王杰希再次回到剧组的时候,正好赶上兴欣队员过来探班。两台电脑面对面放着,一边坐着叶修,另一边坐着一个短发的女生,两个人在jjc里斗得你死我活的。叶修身后围着一群人,有剧组工作人员,也有战队队员。那个短发女生身后也为这一群人,有粉丝有影迷,也有队员。
  “不错不错,能在哥手底下撑这么久还差点反杀,不赖嘛。”叶修看着“荣耀”二字充斥了整个显示屏,胸有成竹的笑了笑,“不过想赢我,也没那么简单。”
  这游戏真这么好玩?
  “叶修前辈的手速,现在也不低呢。”喻文州回想着刚才的那场战斗。换做是他,他可以在拿下君莫笑一点血量,只不过在方法上肯定不会采用唐柔这样的正面硬攻。
  “诶呦,王老师回来啦!”大家还在沉迷叶修和唐柔的操作的时候,王导一扭头,看见了站在人群之后,若有所思的王杰希。“王老师身体没事儿了?”
  “诶呦,王老师回来啦?”叶修关了游戏,站在人群另一端,眯着眼睛笑嘻嘻地看着王杰希。
  “嗯,耽误大家进度了,不好意思。”王杰希微微鞠了个躬,零散的碎发挡住耳后有些凹凸不平的腺体。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