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07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两个魔道学者在绿幕前纠缠,你来我往毫不停歇。
  熔岩烧瓶,酸雨干冰……魔道学者的招式接连而出,按照剧本来讲,王不留行的血条应该正在逐渐清零。
  叶修和其他工作人员站在场下,仰头看着一身深蓝长袍的王杰希——有些人生来就该被人所仰望。
  王不留行的装束和烈火燃尽不同。满身的银装,深蓝色长袍以金边相裹,暗金色的纹路在长袍上盛开。紧身的白色打底和及膝的高筒长靴将王杰希腿部优美的线条展现的淋漓尽致。银武灭绝星辰尾部似带着万千星辰和高高的魔术帽一同为王者加冕。
  “好看,真是好看。”为了还原角色,剧中的服化道都是按照游戏中的设定高度还原,叶修从来没有想过,人工打造的银装穿在系统脸上与穿在王杰希身上的差别会有如此之大。——前者冷漠疏离,后者气质惊艳。
  王不留行从空中坠落,不败的王者用自己的失败成就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有些人,离成功只差一步之遥。而这一步却来之不易。所以王不留行成就了木恩,王杰希成就了高英杰。
  “啧啧,这一段不赖嘛。”用技能点,潜移默化不懂声色的放水:内敛需用外力打破。
  第八赛季的挑战赛,王杰希和高英杰一条即过,两个人都是松了一口气。工作人员过去解开王杰希腰上地威亚,手从后背略过,能感觉到王杰希背上地潮湿。“王老师出了不少汗啊!”
  “没事,衣服有点厚。”王杰希摇摇头,扶着腰从台阶上下来——长时间在空中吊着,支撑点都放在腰上,现在突然放松下来,腰还有点受不了。
  叶修迎了上去,“怎么样,还好吧。”魔道学者这个职业的特点就是上天,其他职业虽然也需要时不时地上个天飞一下,但也不像魔道学者这样辛苦。所以玩散人的叶修对于魔道学者的同情还是可以感同身受的。
  “嗯,没事。”王杰希点点头,接过一旁经纪人递过来的矿泉手,仰头喝了几口。
  叶修扶了一把王杰希,突然一吸鼻子闻到一股烟草味,还是之前在王杰希身上闻到的那种味道。不是不抽烟么?叶修眉头一皱,刚想调侃一下王杰希,就发现王杰希情况不对。
  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王杰希身上的滚烫,刚从威亚上下来,开始他还以为王杰希是恐高或者是长时间高空作业有些不适应,忽略了他眼尾的潮红,以及有些发白的嘴唇。现在想来,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
  浓厚的Alpha气味逼近,王杰希猛地推开了叶修,伸手拽住经纪人的袖口——他的经纪人是个Bate,Omega的信息素对于他来说影响不是很大。
  “不好意思叶神。”经纪人见状赶紧把王杰希拽到身后,“杰希身体不舒服,我先带他回去看看。”王杰希的发情期提现来了!?
  烟草的味道越来越浓,前面围观的人也有了反应。叶修一看形式不对,伸手从衣兜里摸出一根烟,以900+的手速把烟点好。
  王杰希的经纪人朝着叶修感激一笑,跟助理连拖带拽的把王杰希往出带。
  王杰希……是个ο?这是……发情期到了?
  王杰希刚走出去没几步,腿就失了力气,一下子栽在水泥地上,磕得生疼倒也摔回了几分理智。“方……士谦……不在……不在这边。”王杰希大口喘着气,Omega信息素的味道随着时间迅速扩散,这样一来叶修点起来打掩护的烟也起不到任何作用了——短时间内烟的味道能帮王杰希打打掩护,但是时间久了,扩散出来的越来越强的信息素对一个年轻正常的Alpha来说,那将会是致命的诱惑!所以,离王杰希最近地叶修对王杰希的信息素反应最为强烈。
  王导演察觉出了王杰希以及在场围观的几个Alpha的反应,迅速叫人把已经被吸引的Alpha拉走,此时,叶修的神智已经不是很清醒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