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01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其实……我以为你是不会接这种工作的。”叶修嘴里叼着一根已经燃烧到烟嘴的烟,靠在洗手间的墙壁上看向韩文清。
  “本来我是没打算来的。”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同样的,你来参加拍摄我也很意外。准备进军演艺圈?”
  叶修扔掉烟嘴,撇着嘴朝着他无所谓地笑了笑,“退役啦,干点什么不都是打发时间嘛。有钱赚,还能宣传宣传‘荣耀’,有什么不好的?再说了,冯主席不是也很重视这件事情么?”
  大型格斗类网游“荣耀”突破史上网游注册数量的记录;几只强劲的战队所带来的非凡的视觉感受以及精妙的操作获得无数粉丝的追捧;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一代大神叶修带领第一代国家队斩获“世邀赛”总冠军后光荣退役……种种光环将人们对电子竞技的关系推向高潮。
  为抓住潮流,中国电竞局以及广 电总局联合发起“再起荣耀”的活动。该活动不止在网游中有所改变,官方明确说明,参与世邀赛的国家队选手以及电竞战队中的王牌选手也会根据个人意愿参与同名电视剧的拍摄。
  消息一出,“荣耀”热潮再起。
  “以后对咱们误解的人越来越少,‘荣耀’还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也许能走上更高的巅峰也说不定啊。”叶修扯了扯衣领,“不过这片儿太假,咱们那时候哪儿来的这么好的待遇?”
  韩文清看着叶修身上崭新的“行头”,不禁回想起十多年前,他们第一次将申请表投递到战队的情形。“十多年了……”
  “以后什么打算?”叶修记得自己退役的时候有人问过自己。他当时没有回答——他也不知道自己离开了“荣耀”,还能做什么。
  “一如既往。”韩文清带着霸图汉子独有的霸道强硬朝着门口走去,“出去吧,一会儿就该开始了。”
  叶修笑了笑,标准的“霸图式”回答啊……
  手里蹭了蹭口袋里软包装的一角,也只能回头再抽了……
  “叶神和韩队终于舍得出来啦,叙旧叙的怎么样啊?”电视剧“再起荣耀”的导演姓王,是个和蔼的中年的大叔,β,身材微胖。
  “抽了根烟,耽误您时间了不好意思啊。”叶修笑眯眯地迎上去,他对这个导演的印象非常不错——他进组的第一天,就看见这个导演在边上打着“荣耀”,是个17级的战斗法师。
  “不耽误不耽误。”王导摆了摆手,“这不王老师刚到,更衣室换衣服呢。”
  王导口中的王老师,名叫王杰希,今年30岁出头,第二性别公司暂未公开,从会吃饭就开始演戏,是个名副其实的老前辈。截止到去年百花奖落幕,他手上一共握了百花和金鸡两个影帝称号。如此成绩,粉丝里认为王杰希是个α的大有人在。其表演风格诡异多变,魔术师的称号便由此得来。
  “王老师?那个王老师?”
  “王杰希啊,‘微草战队队长’。”王导指了指更衣室的方向,“去试衣服去了。”
  哦,王杰希。叶修的目光飘向更衣室,在战队的时候听苏沐橙提起过,“戴上眼镜,演的了小文青;换上西装,扮的了霸道总裁。人家一个眼神,一个举手,一个投足,都特别有感觉。他的戏看多了你要是能跳戏算我输!”苏沐橙当时是这么说的。
  “王队长啊,实力派嘛。”叶修道,“我估计得给王老师拖后腿了。”
  “没事儿没事儿,王老师戏感强,跟他对戏的人进入状态都特别快,这点您不用担心。”王导回头吆喝了一嗓子,问王杰希那边还有没有需要调整的地方。叶修就低下头继续研究自己拗口的台词。
  试衣间那边也没回应,直接开了门,助理走在前头,王杰希跟在后头,歪着头整理自己风衣的衣领,隔壁上还挎着一条浅棕的围巾。
  “王老师没问题了?”王导凑过去看了看,“这身衣服倒是挺沉王老师气质的。”
  墨绿的风衣,深棕的头发,浅棕的围巾,修长的身姿,清冷的面容,叶修一抬眼就被走过来的人吸引。
  王杰希冲着王导摇摇头,“没问题,服装道具都很好。”
  “你好,王杰希。”来人在叶修面前站定,细腻白皙的手伸到面前。
  “你好,叶修。”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