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04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王杰希的经纪人请了一个星期的病假,给王杰希。
  叶修靠在导演的肩膀上一脸疑惑,“你说老王是不是被我气着了?我看那天他从天上下来的时候脸色都不对。”
  韩文清杀青,早就收拾东西回战队了。苏沐橙拍的外景,现在还在网吧里拍摄的,也就他一个人。休息的功夫一个本儿也打不完,既然游戏打不完,也就只能和导演聊聊天儿。
  “这是哪儿的话?NG十次八次的人也不是没有,哪回你见着王老师生气了?王老师没准有点恐高,但是经纪人之前也没跟我说啊?”
  “咱们王老师第二性别是什么啊?是α是β还是ο啊?”叶修眨巴眨巴眼睛,那天他闻见王杰希身上有点烟味来着,跟洗手间里的烟味味道还不一样——味道好闻不少。
  “是……α吧?”王导犹犹豫豫地,“公司没公开王杰希的第二性别,倒是粉丝都觉得王老师应该是个α。”
  “这是为什么啊?”叶修愣了愣,难道是因为王杰希长得不如传统意义上的ο好看?这也不至于啊!
  “叶神你想什么呢?”
  “哦,没什么,这不是一会儿手残还有他搭档过来么?想着终于有认识的人啦,不至于连个瞎扯皮的人都没有。”叶修也就随口一说,这些天的拍摄任务下来,他和剧组里的工作人员相处十分不错,虽然不像原来联盟里的人那样垃圾话刷屏,但也还算的上是聊得来。
  “叶神这些日子辛苦了。”说曹操曹操到。喻文州身后跟着蓝雨的经理,笑眯眯地朝叶修走过来。“王导也辛苦了。”
  “呦呵,手残来的不晚啊。”叶修本体——嘲讽上线。
  “叶神这么大年纪都这么勤快,晚辈当然得来早一点。”
  “也不早啦,人家霸图的人都走啦。”
  “韩队是着急回去看新杰,我家里可没有ο等着。”
  张新杰,第四赛季出道,牧师,账号卡ID石不转,霸图战队副队长,荣耀首届世邀赛国家队队员,是个ο,以精准的操作和严谨的作息时间规律著称。此次因拍摄现场无法完成自己的作息安排,拒绝参演。现和队长韩文清是一对情侣。
  喻文州,第四赛季出道,术士,账号卡ID索克萨尔,蓝雨战队队长,荣耀首届世邀赛国家队队长,是个α,与叶修、张新杰还有肖时钦并称为“四大战术师”。手速低于联盟职业选手平均速度,因此得一外号:手残。
  “那个……两位大神咱们要不先对对戏?”王导看着两个人垃圾话开始刷屏,还扯上了前不久刚送走的一尊大神,脑袋上有点冒汗。
  “好啊。”喻文州笑笑,“嗯……‘微草队长’不在么?还想和我们蓝雨的‘宿敌’打个招呼呢。”
  剧中设定除了韩文清和叶修这一对十年宿敌之外,蓝雨战队和微草战队的宿敌也是其中一大看点。
  “王杰希请假了,过两天才能回来。”叶修拿着台本敲了敲喻文州肩膀,“人设跟林杰差不了多少,都是好队长。”
  林杰,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所用的“王不留行”的主人就是他。
  “王老师也是本色出演的!”副导演的助手是王杰希粉丝,正在旁边调试仪器,见两个人聊到王杰希,也就搭了句话。
  “这片场到处都是王老师的粉丝。”
  “两位一会儿是直接拍还是游戏录视频?”王导颠儿过来,“之前和王老师那场是因为王老师没怎么接触‘荣耀’,是真人上的场,两位都是职业选手的话,直接录视频也可以。”
  “那这样整部剧风格不是就不搭了么?”喻文州发问。
  “没事儿,反正正儿八经的比赛用的都是比赛录像,也是宣传的一部分。”叶修在大衣口袋里摸出一张账号卡来,“上真的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