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02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王老师来根烟么?”刚进联盟的时候,叶修喜欢上了抽烟的感觉。一是麻痹自己的内心,缓解好友离世的痛处与无奈;二是用来放松身心调整状态,应对越来越严峻的比赛形式。
  刚开始的时候抽几口,到后来慢慢地,一天不来几口心里就不舒坦。他也没管这些事儿,索性随着自己的心。后来看着自己一手拉扯起来的战队渐渐的衰落,自己“被退役”,心里也没怎么不舒服,烟就是放不下。一来二去的,身上总得备着一盒。
  “不用了,谢谢,我不抽烟。”王杰希摇了摇头。“叶神最好也少抽点。”
  “习惯了,也没办法。不来几口没精神。”叶修也没说的那么严重,就是好这一口,非说得跟吸了du似的。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也知道说的夸张,“在剧组习惯么?”
  叶修一哂,这话问得好。整个剧组的演员大部分都是原来联盟里的,像是韩文清啦,苏沐橙啦,喻文州啦还有孙翔他们,什么宿敌什么队友的,实际上私下里关系都不赖。倒是王杰希,整个剧组说是正儿八经的演员就他一个,除了导演组和自己带过来的人,可以说对他来说都是陌生人。别人没问他习惯不习惯,他倒是先关心起别人来了。
  “特别习惯,都是熟人嘛。”语气上带了几分玩笑,“王老师呢,习惯不习惯?”
  “挺好的。”王杰希也没多话,洗了手,直接把叶修晾在洗手间里,开门往试衣间走。
  影帝都这么高高在上的?!叶修把烟屁股扔进垃圾桶里,冲了个手,也走出去。
  “叶神您把衣服换了!”王导颠颠跑过来,还是伸手指着试衣间,“您赶紧把‘君莫笑’的衣服换上,一会儿把微草围攻您那段拍了,时间往前提了。王老师公司临时加了通告,刚通知。”
  影帝不仅高高在上,而且还很忙。叶修点点头,一边往试衣间跑一边脱外套。
  “改天再拍也可以,没必要把别人的安排都打乱吧?”叶修跟着道具组的调试衣服,耳朵里模模糊糊地听见了两句。
  “烈火燃尽”的装备穿起来没有“王不留行”的那么复杂,王杰希一边换裤子,一边冲着身前给自己绑腰带的人抱怨。“而且这场妆也麻烦。”
  “不是你今天安排的嘛!”经济人跟着动手把披风给他披上,“你不是拍不完自己别扭,拖进度自己心里过不去嘛。”
  王杰希没说话,一撩披风,坐在化妆台前抬起脑袋,“麻烦了。”造型师化妆师挨个动手,好在魔道学者的妆面在各职业里设定地相对来说比较简洁。
  叶修的“君莫笑”也快,不一会儿就已经扛着千机伞到绿幕前面站着了。
  王杰希的“烈火燃尽”准备完毕,身后跟着他们“微草”的队员,腰上也吊上了威亚,骑着个魔杖,“嗖——”地朝着自己飞过来。
  打光板跟着“烈火燃尽”的前进移动,盛装出席的魔术师款款而来,没有特效、没有后期,只是简陋的绿幕,叶修却清晰地看到他身后滑行的轨迹宛若银河,不太对称的双眸中蕴藏着万千星光。
  原来真的有一种惊艳,能让人忘记动作。叶修就真的直挺挺地扛着千机伞站在那儿,像中了一记僵直,一动不动。
  “咔——”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