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06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王杰希回归,联盟各职业选手以及其他演员也陆陆续续的进组,在彼此都适应过剧组的环境后,拍摄进入正轨。
  按照剧情来说,王杰希也只能算得上是一个配角,所以戏份并不是很多。在拍摄空余的时间里,王杰希除了看台本,背台词,揣摩角色性格之外,还顺带手玩起了游戏——经方士谦及剧组各职业选手种草后,王杰希也成为投身游戏中的一员。当然,角色是魔道学者,账号ID就叫一川烟草。
  “我从来没想过像王大眼这样的人,也有沉迷游戏的一天!”叶修痛心疾首的说。
  王杰希演技好,就是有点大小眼——右眼正常,左眼看起来稍微大了一点。除此之外,外形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叶修进组以后就偷猫儿起了个“王大眼”的外号,私下里想着玩,对外一律都是“王老师”,结果一回顺嘴,“王大眼”这外号直接秃噜出来,惊呆一众工作人员后,王杰希挑了挑眉毛什么也没说。由此,“王大眼”这个外号就在叶修这流行开来。
  不过在剧组工作期间,众人原本在荧屏上的人设也崩得差不多了,当大家没有了最开始的陌生感以后,玩笑该怎么开就怎么开,绕是王杰希这种看起来就很严肃的人也没逃过叶修搭着肩膀喊的一句“王大眼”,所以都没放在心上。
  然而叶修皮实惯了,关系好的能喊外号就喊外号,关系一般般的也从善如流的老老实实叫名字。唯独对上王杰希,一时嘴快之后,就王大眼王大眼的喊着,剧组人员见怪不怪之后,又惊呆了王杰希探班来的一众粉丝。
  “今天进度不错,大家休息一会儿。”王杰希的戏份差不多快杀青了,第八赛季全明星的剧本也是滚瓜烂熟,所以王影帝在听到导演的吩咐之后,跟剧组的工作人员稍微一交代,就带着电脑回自己房车了。
  ——剧组人龙混杂,不仅有β,还有α有ο,其中大多数还都是没标记的,所以都单开了休息的地方。
  α去α的地方休息,ο在ο的地盘待着。就算是第二性别没有分化或者是没有公开的,也是有能力的带着自己的房车,没有能力的找个化妆间一窝,大家互不干涉也都皆大欢喜。
  “这游戏真这么好玩?”王杰希的经纪人知道王杰希对游戏一向不感冒,现在竟然摁着个魔道学者研究起来,实在是破天荒。
  “我曾经也问过这个问题。”王杰希停手,看向自己的经纪人,“一款游戏能够或者这么大成就,自然是有他的道理的。有些事情你不去接触就永远都不知道其中的乐趣。”
  经纪人看着王杰希的侧脸感叹:这就是你在副本里死了一次又一次的理由?
  “一个人玩多没意思?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叶修扒着王杰希房车地车门笑嘻嘻的说到,“不如下来玩,我们开团呢。”
  “不用了,杰希的账号才20级,跟你们打不到一块去。”经纪人果断拒绝:笑话,你们联盟里来的大部分都是α,把一个ο扔进α堆里,可还得了?
  “诶?没道理这么多天才20级啊!”叶修眨巴眨巴眼睛,“要不要我这个‘荣耀教科书’来给你指点指点?”
  “自己摸索出来才是最有乐趣的吧叶神你们下去开团就好了杰希这里不需要担心我相信他可以自己完成的!”经纪人一口气下来把自己憋得够呛,就看到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你怎么跟黄少天一样啊?这么一大口气也没把你憋着。”
  黄少天其人,人称黄少,相声演员。荣耀打的好,相声讲的溜,属于跨界人才。但无论是娱乐圈还是相声界,包括电竞圈知道他,都是因为黄少天的嘴——快。不仅快,话还多。曾经有人坦言:”听黄少说话,我都心累”。
  “我怎么能跟黄少比!”经纪人笑笑。
  “不愿意就得了。”叶修看了眼王杰希,然后松开扒着车门的手。
  “人没请来?”苏沐橙开着小号风梳烟沐跟叶修打着招呼。
  “没有,王大影帝没说话,倒是人家经纪人愣是一口气把我回绝了。”
  “诶?为什么?”
  叶修看了眼王杰希的房车,“谁知道?”
  王杰希的公司……会不会把人护得太严实了一点?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