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03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王杰希从片场出来,司机直接把车开到郊外的一栋别墅去。
  “怎么这么慢?”方士谦开了别墅门,就看见原本面皮白皙的王杰希脸颊和眼尾都染上了一层胭脂色——这次的发情期来的比以往更快、更猛烈。
  “片场耽搁了……”经纪人话还没说完,王杰希就被方士谦直接抱进了别墅,“三天以后再来接他。”
  经纪人还打算嘱咐点什么,结果被方士谦关门的动嘴拍了一鼻子灰。
  “走吧,先去片场给王杰希请假。”
  方士谦这边抱着人往楼上卧室赶,不能伤了还得当柳下惠,坐怀不乱本就难忍,偏偏怀里的人还不老实,动个没完。“王杰希你能不能老实点啊!”
  “嗯……”王杰希努力睁开汗湿的眼睛,方士谦一面“卧槽”的表情踹开房门,“你这回是怎么回事儿?”
  “叶修……”王杰希口齿不清地嘟囔了一句,方士谦也没听清楚。
  “你再忍忍啊。”原本穿的整洁的外套现在拜王杰希所赐,松松垮垮地搭在胳膊上,方士谦倒也省事,胳膊一抖,直接把外套脱到凳子上然后去扒王杰希的衣服。
  “片场……叶修……”王杰希窝在床上,满头满脸都是汗,屋子里一股浓浓的烟草味窜的满鼻子都是。
  王杰希是个ο,信息素味道是烟草味儿,有点窜鼻子,但又比普通烟草味好闻。第二性别公司一直隐瞒,除公司外,也就只有亲近的几个人知道。早年为了拼个地位,抑制剂用多了现在也不管用了。发情期硬生生熬过去一次,一个多星期没缓过来,人都瘦的脱了形。经纪人和公司找了许多办法也没解决,最后只能选择找个α来临时标记。这种事儿又不好随便,挑来挑去也就方士谦息影多年,还是王杰希多年挚友,公司就跟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找到了方士谦。
  “叶修?”方士谦一愣,“原来我们一块儿打游戏的那个?”
  虽然作为影视演员,平时休闲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但是在闲暇工夫打打游戏的人还是大有人在。方士谦作为其中一员,对于“荣耀”也算的上是老玩家。账号卡ID防风,是个守护天使。当初在游戏里也是混的风生水起,还和叶修还有韩文清他们这些开荒一代曾经一起刷过副本,抢过野图——简直收获多多。
  低下头,右手撩开王杰希耳朵后边儿碍事儿的头发,“世邀赛不是夺冠后他就退役了么?你们俩怎么遇上的,你又不打游戏?”手指摁倒一块不平的皮肤,张开嘴,尖尖的牙齿咬破而后的腺体,感受信息素的融合,一次临时标记完成。
  “呼呼……”方士谦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你躺会儿,我打点水给你擦擦身上。”王杰希迷迷糊糊地听见洗手间里传来“哗哗——”的水流声,还有些微的抱怨声。
  “王杰希我跟你讲啊,这以后你要是嫁出去了,可别跟你对象说认识我!”方士谦认命地拿毛巾把王杰希满脸的汗擦干净,“你说说我堂堂一个Alpha,这干的都是什么事儿啊!”
  王杰希撇了撇嘴,不就是打搅您老人家打游戏了么?
  “诶诶诶,你晚上吃点什么?”
  王杰希一巴掌软绵绵地糊在方士谦脸上,翻了个身,闭上眼睛。
  “你就这么睡了?”跪在床上,手里拿了块毛巾的人气的牙痒痒。“靠——枉小爷我为了你这个白眼狼憋了那么半天!”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