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09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这次的事情希望叶神能够保密。”经纪人公事公办,完全没有一丁点叶修帮王杰希度过发情期该有的感动与感激。
  “这是哪儿的话?”叶修一愣,感情自己费劲八五的,还被别人当成别有用心?
  “这次的事……非常感谢。”王杰希朝经纪人摆摆手,示意让他先出去,自己和叶修好好谈谈。
  “杰希……”经纪人不放心王杰希一个刚过发情期的Omega和一个Alpha共处一室,对王杰希的做法十分不赞同。
  “不会有事的。”王杰希摇摇头,“叶修对我进行临时标记,他的信息素在一定程度上对我有安抚作用,我相信叶神的为人,刚才没有做什么可现在自然也不会做什么。”
  经纪人看了看王杰希,最终还是叹了口气离开。
  “这次……”
  “这次……”
  两个人同时开口,都不由得一怔。
  两人面对面沉默半晌,叶修见王杰希也没有开口的打算,就眉开眼笑地把自己没说完的话接了下去:“这次应该是个意外,你之前呢,之前的发情期是怎么度过的?”
  王杰希眯着一双不太对称的眼睛,那双眼睛还浸在发情期过后的余韵中,闲的格外慵懒。
  “之前小的时候抑制剂用多了,现在也不管用了。最近一段时间靠临时标记度过——曾经自己硬挨过去一次,消耗太大,公司禁止了。”
  靠临时标记么?叶修回想起自己刚刚对王杰希进行完临时标记之后,车厢里飘荡的一股青草香——应该就是那个Alpha留下的。
  “这次有点变故。我的,嗯……发情期一向时间很准,这次提前到来,什么都没准备。”幸好你在这边。
  王杰希把最后半句话咽回去,这么说太奇怪了。两个人有没有什么交情,这句话显得太过暧昧了。
  叶修点点头,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架在嘴边上,“不过你的信息素到时让我很意外。”叶修以为这么奇葩的味道只有自己了,结果在片场居然还遇到一个!
  “这个味道我很苦恼。”王杰希皱皱眉头,出席一些晚会等正式场合,身上有烟味就显得很失礼。以防万一不得不用上写抑制气味的药剂。
  “烟味啊,的确不怎么好闻,”叶修深吸了一口气,三种截然不同的烟味萦绕在鼻腔里,显得有些梦幻,“但是这个味道上瘾啊。”
  王杰希瞥了一眼做沉醉状的叶修,“叶神的品味真是独特。”
  “过奖。”
  “不管怎么说,这次的事情麻烦叶神了。不过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王杰希起身,“等叶神杀青了,还希望叶神赏脸,我请叶神一顿,就当是这次谢礼。”
  “王老师真是见外,这种事情举手之劳。”
  举手之劳?那您这手可举得有点高。
  “我去处理剧组的事,叶神自便吧。”王杰希没理会叶修最后说的那句话,转身离开叶修休息的房间。
  另一个Alpha啊,叶修掐掉嘴边的烟头,莫名有点不爽是怎么回事?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