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10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经过上次的临时标记事件过后,方士谦借着探班的名义来剧组把王杰希好一顿数落,然后又以“防止下一次发情期提前到来”为理由,赖在了剧组——三天两头的找不同的理由带着电脑往剧组跑。不明情况的人看来虽然说两个“A”不太会有什么结果,但是日子久了,旁的人看他们俩的眼神都带着点暧昧。
  “方神今儿个又来看王老师啊?”剧组的工作人员看着方士谦这几天来得很勤,王杰希有戏的时候就安安静静打游戏,碰上职业联盟的人有功夫也跟着打场jjc,大家都闲着就开团下本,王杰希兴致上来,方士谦也捎带手指点指点。到时叶修,经过那件事儿以后,和王杰希是好久没怎么说上话。不明所以的剧组还以为两个人闹了什么矛盾。
  “诶王杰希你这个时机把握的不对……”方士谦趴在王杰希后背,整个人压在他身上,上半身前倾伸出个手指头点着屏幕里上蹿下跳的魔道学者说到,“你这个时候扔干冰酸雨,等下你就接不上……”ID名为“一川烟草”的魔道学者什么技能都没有接,直接一串眼花缭乱的操作让魔道在空中翻了个跟头避开面前boss的攻击,接着一套不像是魔道学者的连招的连招丢出,红血的boss血条清零。
  某个方姓男子震惊:王杰希的手法极快,根本就是从boss手里抢出的时间做操作,风险虽然很大但是输出很高,而且——用时绝对比一般正常套路下的魔道学者用时短!
  方士谦回过头,两个人的脸离得极近,“就接不上什么?”王杰希也回过头,大小眼一起睁大了看着方士谦,方士谦觉得面前这个男人的眼睛里带着一种类似“你就是个弟弟别说话”的嘲讽表情。“什么都没有,王杰希,你NB!”伸出个大拇指摁在王杰希脑门上。
  演戏风格多变像个魔术师一样让人惊喜,打游戏也只这样么?方士谦抱着王杰希的脑袋摇了摇,“王杰希你跟我说实话,你脑子是不是跟正常人不一样?”正常情况下谁会想到像他老先生一样吊诡的操作?
  旁边的职业选手对两个人亲密的动作熟视无睹,“王杰希老师的操作的确比普通的网游玩家厉害不少!”来自一个兴欣队员的赞叹。
  叶修“哐叽”一声把一杯刚沏好的绿茶撂在王杰希和方士谦面前的桌子上,浓香的茶水随着震动从杯子里洒出来几滴,“这何止是比网游玩家厉害,就算是联盟里也找不到几个比他玩魔道学者玩的更好的人来。”
  方士谦挑挑眉毛,没松开勒着王杰希脖子的胳膊,“叶修你这话说的也太抬举他了。”
  王杰希瞥了一眼方士谦,伸手一巴掌拍在他脸上,一脸嫌弃的说了句“一边玩去” ,然后看向叶修,“叶神这话我实在是愧不敢当。”
  叶修看着方士谦松了胳膊,脸色也好看了一点,“我说的可是实话。”
  联盟里的职业选手都是经过千锤百炼的,谁没受过专业化的训练?王杰希在刚刚接触“荣耀”这款游戏之后能够将操作的精度提升到如此水准,并且拥有与众不同的想法,最重要的是他的操作能够跟上他的意识形成这种让人难以预测的风格,他的水平实在是比联盟里一些中规中矩的魔道学者选手高处不少。
  “当演员屈才了,”喻文州笑了笑,“杰希和黄少差不多,都可以算作是跨界人才呢。”
  王杰希没说话,叶修笑眯眯地把那杯绿茶往王杰希面前推了推,“尝口,唐柔刚带过来的。”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