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14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距离叶修还有一个星期杀青的时候,王杰希果然履行了他的承诺,带着点水果还有一些零食去探了叶修的班。
  “最近学习的怎么样?”虽然一个在家一个在片场,但是两个人之间的联系倒是没断。
  “挺好的,这周过了,我就没这么闲了。”王杰希靠在沙发上,看着叶修的台词本上密密麻麻的一堆字有点头疼,伸手把台本拿过来叹了口气说到,“有新的剧本,,比你这本厚上不少。最起码得……”王杰希比了比,估计得比叶修这本厚上一半。
  “那你真是辛苦。”王杰希翻着叶修的台本撇撇嘴,“不过你这个倒是好记。”
  “看怎么好记了。”叶修掰了根香蕉,“这些事情大部分倒是都发生过,最近的事情还能记得清楚些。”
  “所以……当初你真的是被嘉世赶出来的?”叶修的事迹虽然传的差不多了,但是王杰希还是没想到这样的事情是真的。
  “真的假的有什么关系吗?”叶修摆摆手,毫不在意,“不过就是换个地方打游戏罢了,我从来没想过要离开,所以在哪里都一样。”只不过就是被自己的队友“抛弃”心里有点不舒服而已。
  王杰希没在继续这个话题,他看得出叶修对于荣耀的执着,也看得出他对游戏的热爱,以至于能够不在意那些所谓的队友对他做的一切。
  “你也快杀青了,以后有什么打算?继续打游戏么?”王杰希问到。
  “对啊,不然呢?我们这样的不打游戏,还能做什么?”叶修回答,“我会留在兴欣吧,这帮新人会发挥的更好,他们对荣耀的热爱不比我少啊。”
  “说什么悄悄话呐!”苏沐橙从后面冷不丁的拍了叶修肩膀一下,下的叶修一口吞下了大半个香蕉。“王杰希老师您不过来他就只知道打游戏打游戏。您应该多来玩玩!”
  “你跟着瞎闹什么呢!”王杰希倒了杯水给叶修往下顺顺,叶修哭笑不得的说了苏沐橙一句。
  “也别老打游戏。”王杰希笑笑,“你们这些日子也辛苦了。”的确辛苦,拍戏之余还在游戏里大杀四方,的确不轻松。
  “王老师你们每次拍戏都这么辛苦么?”
  “差不多吧,其实享受这个过程就好。”王杰希想了想,“就像是你们备战几个月之后打赢了挑战赛,然后冲进第十赛季季后赛,最后拿下冠军是一样的,享受这个过程,再累最后拿到成果时也不会感觉累。相反的,你之前最劳累的时候说的要好好睡一觉,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根本就做不到。到那个时候你兴奋的根本来不及想这些东西。”
  苏沐橙点点头,“王老师说的很有道理嘛!”
  “人家王老师说的肯定很有道理,你就别添乱了,王导叫你呢。”叶修掰下根香蕉递给苏沐橙,“赶紧过去看看。”
  “不谈工作了,咱们谈点别的——好不容易能休息会儿。”叶修往后一靠,正好能看到王杰希耳后的腺体。
  “比如呢?”
  “比如……王老师你有没有Alpha?”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