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15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如果有人问你“你有没有Alpha”,这意味着什么?
  一是想跟你炫耀——你没有我有。但是对方是叶修,这一条不成立。
  二是他想泡你——你没有我可以当你的Alpha啊!介于之前叶修在王杰希发情期时的表现,王杰希觉得这一点地可能性很大。
  三是你没有我可以给你介绍啊!这一点的可能性也不小——叶修是这种媒婆属性的人?答案是:不是。
  王杰希那天被叶修问到“你有没有Alpha”之后没呆多久就从片场回来了。他没有正面回答叶修的问题,只是简单的一个反问“你认为呢”,然后就和叶修分开,另外的,和在场的同行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叶修这么问,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个问题困扰了王杰希好几天,白天想,晚上想,等到原本白皙的皮肤显出两个黑眼圈之后,王杰希决定找叶修好好谈谈。
  王杰希再次来到片场,时间上不巧,正赶上叶修他们刚开工不久,想要休息估计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选了个视线好的地方,王杰希往上一靠,安安静静地看起来这些非科班出身的“演员”们的表演。
  第十赛季结束,作为冠军的兴欣战队站在领奖台上,新科冠军的诞生终结了轮回三连冠的梦想,成为第二个拿到三连冠豪门的征程,就到此为止。
  王杰希的目光注视着叶修,看着他再次捧过冠军奖杯,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在灯光的照耀下格外醒目。兴欣战队的队员不可避免的,回想起当初第一次接过这个奖杯时的情景。激动、不可思议、兴奋……好像怎样的言语都无法形容他们的举动。
  叶修曾经说过,“休息一年,然后回来”,王杰希此刻看着他们中规中矩的表演,好像明白了这些稚嫩的演技下包含着的,是怎样的热血。
  这一条没有NG,过得顺顺利利。
  王杰希想,也许这样的情感,再来多少次都不会变淡。有一种感觉无论推演多少次,经历多少回,你都能带着最初的心意完成。这种热忱分毫不减,这种感觉,叫做热爱。
  这些人为了自己的热爱付出一切,在曾经千万人异样的眼光中坚持自己,或许这就是热爱的魅力,也是他们所坚持的荣耀的魅力。
  王导拍着手走到王杰希身边,“王老师给咱们评评看,这一幕演的怎么样。”
  对于这一幕,他很满意,这些人还原了他们当时的情感,也只有原班人马,才能带来最动人的颁奖仪式。
  王杰希看着叶修站在领奖台上,想起方士谦曾经和他说过开荒一代的事迹,他们的付出未必所有人都记得。但是——只要还有人在荣耀里努力,他们的付出就没有白费。
  第一赛季到第十赛季,新人层出不穷,原本的老面孔越来越少,叶修、韩文清、魏琛相继退役,是的这些开荒时代的大神们彻底退出了名为荣耀的光环。可是……荣耀还在路上,新人们还带着对荣耀的热爱,和荣耀一起越走越远。
  莫名的,王杰希感觉有些泪目。
  王杰希开口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这不是表演,无所谓演的如何。”
  不是表演,是对一场表演的否定。
  “但这是真情实感,是在精湛的演技都表达不出来的。”第二句话接着,“我相信,等到播出的时候,这会是一场盛况——这是能让所有人感同身受的爱。”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