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13

  第二次副本经历就比第一次美好很多,王杰希打的中规中矩,方士谦也大展身手,枪炮师的输出比第一次还要高上一些,和战斗法师的配合依旧默契。
  王杰希一个扫把旋风跟着干冰酸雨,抢到战斗法师身边,头顶上蹦出一个文字泡“不忙?”方士谦那边掌控全局的血量,猛的看见这么一眼反问王杰希,“你认识?”
  王杰希没带麦,腾出一只手指了指战斗法师说:“这是叶修,如假包换。”然后手上的操作不停,眼神往枪炮师那边一飘,“这个应该是他队里的那个苏沐橙?”
  王杰希在现场看过他们打团,也见过这两个人的配合。如果说叶修那种最土的打法被广大战斗法师玩家模仿,那么枪炮师和战斗法师的组合方式也被不少人模仿。只是一个角色的模仿可能会形似,但是一个组合的默契是模仿不出来或者说很难模仿出来的。更何况,以苏沐橙和叶修的操作和意识来说,更是甩了普通网友玩家好几条街,就算是知道两个人合作的目的,意识和手速也跟不上。所以战斗法师和枪炮师的组合是独一无二的。王杰希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才认出了叶修和苏沐橙来。
  “掉马了?”苏沐橙笑了笑,“没想到真的没瞒过去啊。”
  “王杰希可不是一般人。”叶修嘴角上挑,噼里啪啦地打了一串省略号,然后紧跟着一句“不忙”。
  “雾草!真是叶修啊?!”方士谦一看对面给了回应也是一惊,“可以啊王杰希,你眼睛够毒的啊!”
  王杰希没说话,战斗法师撇了枪炮师转过来策应魔道学者。一记落花掌把一川烟草身边的小怪轰飞,魔道学者升空,身形诡异的扎进boss的公斤范围,各种低阶技能砸在boss身上,伤害也是可观。
  “我去,你不拦着还敢帮着他!”方士谦的冬虫夏草跟着王杰希的身影开始扔技能,结果距离根本够不到。“那个战法能不能不跟着魔道瞎胡闹啊!”接着还小声嘟囔了一句“他是新人你又不是”。
  “身体怎么样?”战法头上冒出一个小小的气泡。
  “很好。”
  “谢谢。”魔道学者跟着回了两个文字泡。
  你们还聊上了?!“那两次……你都是老叶帮的忙?”方士谦一琢磨,“那你们两个……”
  “他帮忙保密,什么也没发生。和你一样都是临时标记。”王杰希最后操作着魔道学者一个驱散粉撒下去,枪炮师远程的炮火一轰炸,身躯庞大的boss血条清零倒地。
  退出副本的界面,王杰希就收到一条好友申请,30级男战斗法师,ID:我有烟瘾。
  “学习能力不错啊!”叶修那边发过来这么一句话,后面还跟着一个链接,点开了王杰希才发现是一段视频。
  “这是林杰的视频,你看看也能熟悉熟悉。”
  林杰,微草战队队长,账号卡ID王不留行。
  “嚯呦,真是上心啊!”方士谦咂咂嘴,“林杰队长的魔道学者玩的挺好的,你看看也不赖。”
  王杰希和方士谦这边正打趣呢,那边叶修就又来了一条消息,“人家还知道探个班,王老师就打算窝家里啦?!”
  “有这么不要脸吗?还吵着让人探班?”方士谦白眼一翻。
  王杰希笑了笑,“过两天去。”
  ——过两天去探你的班。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