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百日叶王/Day77】论叶修和王杰希是不是有一腿!(论坛体)

前文剧情可搜tag“烟瘾”

1L 楼主
  我没有恶意,只是想单纯的想要扒一扒这两个狗男男!

2L 我是王杰希的眼睛
  看标题我仿佛知道了什么!话不多说,请关注吾王新剧“再起荣耀”!魔术师的演技你值得拥有!

3L 爱生活
  楼上真是口怕,这种时候还不忘安利。作为游戏党表示好奇。

4L 再爱叶修一万年
  我叶神居然会答应参与拍摄的任务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第十赛季哪怕是挑战赛之前我都以为他是见光死的!

5L  楼主
  楼上真的是叶神真爱嘛!话不多说,我们来切入正题吧!
  事情是这样子的——
  楼主是剧组的一个跑龙套的,对没错,就是吾王“再起荣耀”剧组的一名跑龙套的。你问我们日常干什么?哦,就是拍戏的时候冲着叶修一脸向往地喊“啊!叶神~~”,然后在休息的时候一脸花痴的喊“啊,吾王~~”,对的就是这样。但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们的日常变了!他居然变了!

6L 沐沐
  哇啊哦,真是个有意思的帖子!

7L 王不留行的披风
  楼上不会是沐橙粉丝吧?!表白女神!以及楼主说的变了是啥?啥事后变了?吾王杀青离组的时候咩?

8L 请叫我——
  事情可能没那么简单!先蹲个楼。

9L 楼主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请不要刷楼!

10L 楼主
  吾王平时在剧组也是出了名的严肃的。会很认真的指点晚辈们的演技,也会很耐心地做表演示范,虽然没事的时候喜欢会自己的房车喝上一杯的绿茶,一派浓浓的老干部作风,但是我们的阿爸这次在剧组居然打破了这个虽然!他没有天天窝房车里!居然和叶神一起!和叶神一起打游戏!打游戏啊!打游戏!

11L 楼主
  吾王第二性别一直没有公布,但是粉丝猜测吾王应该是个妥妥的Alpha!但是!叶神也是一个Alpha!他们两个天天腻腻歪歪的打游戏!

12L 我永远喜欢wjx
  不不不,更正一下楼主,楼主口中的天天也就是一两次,腻腻歪歪也就是吾王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搂搂抱抱,以及吾王杀青的时候叶神没有形象的带着吾王狂奔去……厕所!仅此而已啊!

13L 楼主
  什么叫仅此而已!你见过除了方神之外谁敢拽着吾王狂奔去厕所的!谁!

14L 请叫我——
  叶神!

15L wblx
  叶神!

16L 沐沐
  叶修!

17L 阝方风
  叶神!

18L 爱生活
  叶神!

19L 楼主
  所以说!他们两个关系肯定不一般啊!吾王在剧组呆了差不多三个月,其中离开过三次。第一次是因为公司的通告撞时间了,第二次是家里出事了,连衣服都没换就跑出去了!叶神跟着跑出去,过来好久才回来,一身是汗,而且身上还带着一股子烟味的给吾王请了个假。为什么经纪人没有请假而是叶神请的假!不,这都不重要了不重要,重点是吾王穿着王不留行的衣服的出去的!还回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事情了,衣服洗过!他们干/了什么!第三次是吾王杀青的时候,话都没说完就被叶神扯着一路狂奔!经纪人小姐姐一脸生无可恋啊!后来问现场工作人员才知道他们两个去了厕所!而且出来的时候王杰希被另一个男人扶着出来,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到底干/了什么?!
  
20L 沐沐
  真是刺激!楼主你真是太厉害啦!
  
21L 爱生活
  我想静静……
  
22L 我永远喜欢wjx
  也就是说……
  
23L wblx
  吾王和叶修缠缠绵绵的度过了三个月?
  
24L 阝方风
  而且临走还依依不舍的去厕所高了别?
  
25L hhhh
  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厕所干/了什么?不,我想我知道了!
  
26L 爱生活
  细思极恐!吾王被人扶出来的?!
  
27L 楼主
  叶神的外套穿在吾王身上。
  
28L 爱生活
  这画面……太基了吧!
  
29L hhhh
  目击者居然看带这个画面还能记住两个人穿的是谁的衣服?!
  
30L 楼主
  哦,27L是我脑补的。
  
31L 沐沐
  我在现场也怀疑他们两个有一腿!中间有一段时间wjx也喜欢上了打游戏,就是荣耀。有一次wjx在房车里休息的时候正赶上叶修和兴欣的人打团本,叶修过去扒人家房车车窗,想要带着wjx一起玩,结果被拒绝了!回来的时候脸色臭臭的!
  
32L 左边向右
  又是一个现场怪!求透露!
  
33L 楼主
  沐沐是干什么的!也在剧组嘛!我怎么不知道你!
  
34L 理解万岁
  吾王那么懒,出来拍戏之外居然还能费脑细胞记游戏了,真是可喜可贺!
  
35L 逢山开路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和吾王有了相同的爱好!
  
36L 但求一shui君莫笑
  只是打游戏而已,不要把叶神和wjx扯在一起吧?谁在剧组还不得搭两句话怎么滴?楼主真有意思。
  
37L 君莫哭
  楼上疑似叶神脑残粉一枚!
  
38L 王杰希的左眼是我没错
  我王能玩个游戏已经不容易了!叶神还打算带着吾王下团本!
  叶修:王杰希我们一起开团吧!
  王杰希:不要,太麻烦!
  hhhhhhhhhhhhhhhhhh我能笑一年!

39L 吾王万岁
  谁爱和你们yx扯在一起似的?不就会打个游戏么?算什么啊?
  
40L 王杰希是个宝  
  就是啊,除了打游戏还会什么啊?吾王可是拍戏做饭家务样样精通!
  
41L 君莫哭  
  为什么就变成炫王了呢?不要吵啊!
  
42L 但求一shui君莫笑  
  诶呦喂,你们wjx长成那样还能火成这样观众都是瞎的吧?大晚上看见他那双眼睛都跟看恐怖片一样。
  
43L wblx
  这我就不能忍了啊!我们叶神那么流弊,你见过几个有这种神经历的人啊!  
  
44L 我永远喜欢wjx 
  人身攻击就不好了吧?有没有素质!人家纯天然的脸怎么了!非得整容脸才好看?
  
45L 秘密秘密
  切,也不知道你们wjx看见小周之后作何感想?一个演员还没人家打游戏的长得好看。
  
46L 君莫哭
  小周颜值没话说,但是吾王是实力派的啊!
  
47L 楼主  
  吵架出门右转!不要在我这里歪楼!本帖初衷不是来让你们撕/逼的!
  
48L 爱生活
  就是说啊,叶神也很厉害,吾王也很流弊的啊!俩人是不同领域里的王者,有什么好比的?   
  
49L 沐沐
  两家粉丝请淡定!他们对于对方的好感还是不小滴!你们这样吵回头他们知道了也不好吧!
  
50L 沐沐  
  辛辛苦苦打了那么半天的字,你们不看就都出去啊!
  
51L 沐沐
  叶修后来在王杰希杀青之后还开小号带着苏沐橙一起去网游里和王杰希刷五人本来着。战斗法师+枪炮师,碾压副本。王杰希用的是魔道学者,身边还跟着方士谦,就是那个玩双nai的演员方士谦!方士谦nai人的技术真的可以说是很好的了!放眼联盟里能和他匹敌的估计也就只有张副了!但是!你们王杰希演戏风格多变,打游戏风格更多变!治疗之神都差点没nai住他!这就很神奇了!不,这并不是重点!在第二局的时候叶修就掉马了,之后居然还找林杰前辈的魔道学者的视频给王杰希让他看,居然还不要脸的让王杰希去片场探班!王杰希他真的去了呵呵[手动再见]
  
52L 席天慕地
  所以……是叶神勾搭的王杰希?
  
53L 爱生活
  这可真是个大料啊!沐沐不亏是在片场呆着的人!楼主还在么?
  
54L 楼主
  在的在的。沐沐的情报简直就像是内部人员啊!除了以上的,两个α搂搂抱抱真的没有一腿么?
  
55L 我永远喜欢wjx
  双α什么的,这不科学啊!他们的信息素就不匹配啊!
  
56L 沐沐
  楼上,两个人的信息素都是烟味有什么不匹配的!
  
57L 楼主
  都是?!
  
58L 席天慕地
  话说你们真的不觉得王杰希也有可能是个身娇体弱易推倒的ο么?
  
59L 君莫哭
  你们为什么之前没有怀疑过是β呢?
  
60L 我永远喜欢wjx
  吾王那么厉害的人怎么可能是ο?曾经全年无休的在片场怎么可能是柔弱的ο呢!这点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61L 沐沐
  我信啊!
  
  
  

评论(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