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16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你突然这么热情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叶修拿筷子戳了戳摆在自己面前的一碗米饭,痞了吧唧的看着桌子对面的人。
  “之前说要好好感谢感谢你的,请你一顿饭也算不了什么。”王杰希给叶修开了一罐橙汁放在他面前,又给自己开了一罐可乐,低头抿了两口才开口。
  “举手之劳。”叶修到,“我没想到你居然还会再来找我。”
  “以为上次的事把我吓跑了?”王杰希挑了挑眉毛,“你是太高看你自己了,还是把我看太低了呢?”
  叶修一想,也对,天天站在摄像机前面的影帝胆子怎么可能会那么小?小到一句调侃就能把人吓跑。
  “那你今天……是打算给我个回应么?”叶修笑眯眯的问,“我一个Alpha,你一个Omega,而且信息素又那么凑巧,我觉得你可以考虑考虑,试一试。”
  “不,你应该先回答我一个问题。”王杰希吃了两口菜,“你什么时候看上我的?”
  叶修在心里笑了笑,王杰希这人还真是打直球,一点都不拐弯抹角。“这应该怎么说呢?在我第一次临时标记你的时候?我承认,的确是有你发/情/期的因素,彼此的信息素相互吸引,单着并不是全部。”
  王杰希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继续说下去。
  “嗯……彼此的信息素相互吸引让我更多的去关注你,不过有好感应该是从第一次见面吧。”
  第一次见面?
  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这个剧组,那天王杰希进组比叶修晚。
  王杰希墨绿的风衣,深棕的头发,浅棕的围巾,修长的身姿,清冷的面容,一下子就刻在叶修心里。不过那时候也只是感叹这个王杰希的气质与众不同,感叹王杰希对于路人的吸引力,并没有做过多的想法——两个人都是Alpha的话,他的想法再多也不会动到这上面去。
  然后就是王杰希身上地烟味让他开始疑心王杰希的第二性别。他在王杰希身上感受不到两人同为Alpha之间天生的感应。
  再到王杰希着王不留行的银装从天而降,那股子烟味更浓,意气风发的男人更加让人错不开眼睛……再到房车上的临时标记以及去了他们二人之外的第三种信息素的味道,才让叶修更加确定——自己就是想要这个人的,想要他的全部。
  “三个月……”王杰希开口。
  “什么?”
  “你就这么从我进剧组第一天就肖想了我三个月,或者是更多?”王杰希下排的牙齿轻轻咬了咬易拉罐的罐身,眼睛紧盯着叶修。
  “……你也可以这么理解吧。”叶修坦白。
  王杰希沉默,从他进组开始,这个男人就关注自己,相安无事的没几天自己的第二性别就让他起了疑。同样都是Alpha,为什么自己之前在别的剧组的时候就没有暴露反而在他这里丢盔弃甲呢?
  “叶神对我的关注真是不少。”
  “所以我觉得你对我也是有好感的。”叶修回答了一句和王杰希的话风马牛不相及的话。“不然你怎么会还愿意单独见我?”
  王杰希没说话,叶修的话说的倒是不假。
  “你是Omega,而且还是一个抑制剂不起作用的Omega。正巧我是Alpha,还是一个和你的信息素接近的Alpha,我们试一试……也没有坏处不是?我又不会强迫强制标记你。”叶修循循善诱,希望能打动王杰希。毕竟以后也要有个伴侣在一起,为什么不找一个对自己胃口的人呢?
  王杰希抿了抿嘴角,刚要说话,就听到旁边有一个非常细小的声音响起——
  “请……请问,是叶神么?”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