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17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小姑娘是叶修的忠实粉丝,最开始在嘉王朝当个踏踏实实的小迷妹,后来叶修出事,转而建立兴欣之后也跟着转到兴欣旗下开始了这一份与众不同的“开荒”工作。
  现在在这里遇上叶修简直就跟做梦一样。
  叶修面皮僵硬的和粉丝客套了几句,合照签名留念一样不差,小姑娘表白完之后,又不好意思的看向王杰希。
  “杰希大神……”小姑娘悄悄红了脸,把手中的海报递给王杰希,“双担粉真的是太幸福了!”
  嗯,作为叶修的粉丝能在餐厅遇上叶修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结果身为王杰希后援团地一员同时遇上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人简直不要太美好。
  事实上,王杰希请叶修老吃饭的确是心血来潮,没来得及订包间。等到了饭店,这个饭店的包间也都满员了。他们俩也就找了个比较僻静的角落坐下。结果还是被粉丝认出来了。
  王杰希出了名的严肃,也出了名的宠粉。接过马克笔,在小姑娘红着脸的凝视下非常熟练地签了个to签。
  “一个人来的么?”王杰希交还海报,露出一个温和的笑脸。对面的叶修直接往后一靠把自己摔到椅子的靠背上。
  “啊……我朋友……在外面!”小姑娘抱紧有签名的海报和便签,整个人还有点发蒙。
  “那回去的路上小心。”王杰希颔首,余光看了眼一脸委屈巴巴的叶修,没理他。
  “好!”小姑娘深深鞠了个躬,“我会永远喜欢你们的!杰希大神叶神再见!”
  “再见。”王杰希依然挂着温和的笑容,叶修在一旁也跟着笑笑,回了句再见。
  “你什么态度?”王杰希在小姑娘离开之后敲了敲叶修面前的桌子,一脸鄙视。
  “我觉得那个小姑娘挺好的,就是来的时间不多啊。”叶修扒了两口饭,心想:好不容易等到句回应,这小姑娘太耽误事!“不说这个,咱们谈谈刚才的话题——你的意思呢?”
  王杰希沉默,沉默过后喝了口可乐。
  “我的意思很明显。”王杰希开口,语气非常缓和。
  “……拒绝?”也不明显吧?有那个Omega会私下约见一个对自己有想法的Alpha?
  “答应!”叶修赶在王杰希再次开口之前推翻了自己的回答。但这个也不明显啊?自己临时标记他两次,也没看得出来他对自己有什么和旁人的待遇不一样的地方。
  “差不多吧。”王杰希夹了一筷子土豆丝放到碟子里,“我们可以试试,不过我有一个前提条件你要答应。”
  “你说!”叶修把自己从椅背上扯下来扔到王杰希的面前。
  “我们各取所需。”叶修想要个说得上话的伴侣;而自己,则需要一个固定的Alpha伴侣度过自己的发/情/期。
  “好。”
  “交往的事先不要公开。”他的第二性别没有公开,贸然宣布两个人交往的消息对公司以及自己身边的人也不好。
  “好。”
  “嗯……就这样吧。”王杰希守住话尾,举起还剩下半罐的可乐,遥遥举向叶修,“以后就还请多多指教了。”
  叶修举起自己的果汁,两听饮料碰杯,声音清脆。“多多指教。”
  要到了签名和合照的小姑娘快步追上自己的好友,兴致勃勃地说起自己的经历,结果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住了嘴。
  等等!刚才叶神说杰希大神是个Omega??!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