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18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人的关系确定下来之后,两个人之间除了王杰希的发/情/期和叶修之外就没怎么碰过面——叶修留在兴欣指导,王杰希天南海北地赶通告,谁也没给谁留下一点温存。不过好在他们两个人也没计较。
  日子一天天过去,“再起荣耀”定档,按照王导的规矩在开播一周之前开了场发布会,各方面开始大肆宣传,像王杰希和黄少天这种特别出演的演员放下手里的通告赶回发布会现场,各位职业战队的“主演”也分分投身其中,当初在片场的热闹紧张劲儿好像又回来了。
  应官方要求,各位主演着剧中账号卡银武服饰,皮甲布甲锁甲,道具组一应俱全,等到妆面服装和道具完成之后,候场室里倒像是漫展现场一样。
  叶修身上穿着和游戏里差不多的花花绿绿的君莫笑装扮,扔下了仿真的千机伞,偷偷摸摸地蹭到还在画眼妆的王杰希身边,蹲在他凳子旁边悄悄地捏了捏王杰希的手指。
  王杰希睁开一只眼睛,斜瞥了叶修一眼,没说话。
  “叶神有事儿?”化妆师一边跟王杰希上眼影一边回应叶修,“稍微等一会儿,一会儿就完事儿了……王哥稍微往上抬抬下巴,对……”
  这次王不留行的装扮比拍戏的时候精良了不少,大方向上还是一样的,只是把细节的地方又改了一下,重新修了身,让王杰希穿起来更合身一点。
  叶修点点头,就这么蹲着扬起头看着王杰希发愣。
  黄少天那边到的早,造型也完成的早,一早就扯着喻文州在后面沙发上合照,手机咔嚓咔嚓的响个没完,黄少天的嘴也叭叭儿的说个没完。
  “好了,王哥您下来看看效果。”化妆师放过王杰希,把放在椅背上的披风给王杰希系好,然后站到了他的身后。
  王杰希起身,叶修跟着从地上站起来。丁零当啷的铁甲相碰的声音随着叶修的动作一同发出来,像是奏响凯歌,迎接从天而降的王者——
  王不留行的鞋有一个半透明的小坡跟,制作组细心地在坡跟的中心掏了一个镂空的微草战队对标出来,毫末之草盛放于脚下,最终以狂妄的姿态生长成原。
  过膝的长筒皮靴,紧身的白色打底,镶着金纹的深蓝披风,王杰希的嘴角轻轻上挑,缓缓伸出右手递向叶修,眼中似有万千星辰。
  叶修伸手,二人双手相接。
  借着王杰希的力道,叶修慢慢站起,眼睛始终不离王杰希半分,将男人眼底的星光尽数收于心中。
  化妆师眨眨眼睛,没明白这两个人闹得是哪一出,倒也识趣没开口打断两个人之间的这点暧昧。
  后面的人打打闹闹,没什么人注意到他们两个人的举动,倒是苏沐橙,坐在自己的银武吞日上,笑眯眯地低下了头。
  终于是在一起啦……再也不用加班加点陪着某人去网游里泡媳妇儿啦!
  导演来催,屋里的人才停止打闹,拿起自己的装备陆陆续续往前台赶。
  叶修松开紧握的手,歪着头看着王杰希。
  “走吧——我的王……”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