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烟瘾【ABO】‖19

✨‖我流ABO,肉不多,我是来耍牛氓的
✨‖请勿抠细节
✨‖非原著向,私设众多
✨‖老王生日快乐!💞
  “再起荣耀”于发布会一周以后上映,游戏粉丝、职业选手和各路演员粉丝不约而同的守在电视机前,再现荣耀盛况。
  王杰希难得空闲在家,开着电视刷着上映的新剧,一边拿手机打开视频APP一边刷网友的弹幕。
  『我的天!现在打游戏的颜值都这——么高的么?!』嗯,那你们等到看见周泽楷的时候更要吃惊,毕竟联盟的脸放过来不比现在小鲜肉颜值低。
  『主演演技意外的厉害!非常真实!』的确挺真实的,也难为叶修还能把当初发生的事情记得这么清楚。这可是真事儿。
  『制作很精良啊!』是挺精良的,服化道这么还原的剧组你怕是找不到第二个。
  『确定过眼神,是让我杰希大神甘心作配的人!』不,我不熟配角只是特别出演!
  ……
  王杰希第一级剧情看到一半,就接到了来自苏沐橙的电话。
  “苏小姐?”王杰希往后仰靠在沙发上,“有什么事么?”
  “是我,”叶修有点欠的声音从电话另一端传过来,“看剧了么?给点评价呗!”
  王杰希伸手捋了捋自己额前的头发,“那天在片场不是说了么?你很好。”
  “我知道我很好,我是问你,你觉得这部剧怎么样。”
  “当然很好,我从来不接烂剧本的,无论是主演还是特别出演。”王杰希拿过遥控器,把电视音量调大一些,保证能够让叶修那一端听的清楚。
  电视机里的叶修一手颤抖的递出自己的账号卡,却语气坚定的说出“那就把他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的话,王杰希记忆里的两个叶修慢慢重合,然后合二为一。
  “都很好,你更好。”
  电话另一头的叶修一挑眉,确定关系这么久了,王杰希也终于会说一两句情话了?!
  “老王你真是……”这波情话来的猝不及防。
  “我下个月5号飞G市,有活动。”王杰希没理叶修的话,自顾自的报出自己的行程。
  “下个月5号……不是正赶上你发情期么?就你自己么?”叶修一愣。
  “方士谦跟着。”王杰希把电视音量调回去然后说到,“他在那边有亲戚,打算叫他过去住几天,我们就一块快去了。”
  “王杰希我警告你啊!”叶修那边咬牙切齿的吼了一句,结果一句话下来气儿也卸了不少,咬着后槽牙缓缓地蹦出了一句话,“你可不能把人泡到手就去和别人双宿双飞啊!你这样对得起我么你……”
  王杰希:“……”
  “你活动不能换时间么?”叶修撇撇嘴,那天兴欣招新,之前没想到王杰希会飞G市,就答应下来在招新活动现场帮忙。结果现在事儿赶在一起,他也走不开了。
  “有方士谦,也没什么事儿,你忙战队的事吧。”王杰希也没打算强求,想着顺其自然,没有叶修之前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别跟我提4000啊!”叶修的语气带上了委屈,“你就不考虑一下我的感受么?”试问这普天之下那一个Alpha能接受自己的Omega被另一个Alpha标记——哪怕是临时标记的?!
  “王杰希……你是不是忘了咱们俩的关系了?”
  王杰希抿着嘴笑,“我没忘啊,你临时标记我,我满足你有个Omega,记得挺清楚的。”
  “那你知不知道……”叶修咂咂嘴,跟这个人突然之间有点说不明白了……
  王杰希突然笑出声来,“我6号走……倒是也来得及。”
  叶修:“……”
  啊……那就是说,他们有5号整整一晚的时间啊!
  一晚上的时间啊……!
  
【完结倒计时——倒数第二章✔】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