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穆卓】二次恋爱06

🍃原创人物和路夏x齐瑛出没,注意排雷。


🍃今天是被冷落的穆司阳


  来到这里的第二天,天气晴朗,三对嘉宾也对于彼此都有了些了解。

  “学长,我门今天是出去采风么?”齐瑛起了个大早,看着早就已经穿戴整齐的穆卓二人有些微的激动。

  “是啊,”卓治低头调试着自己的摄像机,“这边的风景很好呢。”

  穆司阳背着一个旅行包,手边放着卓治相机的三脚架,和只拿了一个相机的卓治比起来,显得十分的“臃肿”。

  秦导取了鱼竿,上了年纪的人,还是安稳一点好。“小穆今天不准备钓鱼么?”一天的相处时间,秦导已经把穆司阳的爱好掌握的七七八八得了。

  “啊,不了。”穆司阳把背包的肩带往上拽了拽,“今天说好陪卓治去取景的。”

  “是啊,今天取景,过两天再去钓鱼。”卓治眉眼弯弯,完全看不出昨晚哭过的样子。

  秦夫人从房间出来,“都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吧。”

  穆卓二人带了摄影器材,秦导夫妇准备了钓鱼的工具,小瑛准备了食物,而路夏不负众望的背着网球包。

  “路夏还真的到哪里都不忘记打网球呢。”卓治靠在汽车车门上说道。“和当年的司阳一个样子。不愧是我们育青的‘大柱子’和‘小柱子’。”

  穆司阳眼角带笑地看了卓治一眼,伸手就要去拿卓治手里的相机,“我帮……”

  卓治轻巧地转身避开穆司阳伸过来的手,“秦老,一会儿给你们拍组照片吧,听说这边风景好的很呢。”

  某人躲地很有技巧,纵使是相识多年的穆司阳也不确定刚才卓治的举动是有意,还是无心。

  “好啊好啊,我们两个已经很久没有一起拍照片啦。”秦导宠溺地握着秦夫人的手,笑得格外灿烂。

  “那我们两个也可以拥有合照么?”齐瑛听完后高高地举起了手,“在育青的时候就听说卓治学长拍照技术一流,现在当上摄影师之后,不知道能不能蹭一张更一流的照片!”

  “好啊,一会儿单独给你和路夏照,你们来挑地点,不用蹭呀。”卓治抬了抬拿着摄像机的手,“我已经很久没有私下拍过人物了。”

  “是,学长之前的相机里都是队长。”路夏喝了一大口葡萄味的芬达饮料。

  “正好一会儿我们也可以再拍一些照片,我也很久没有和你拍过照片了。”穆司阳倾身凑近卓治,难得的话多了起来,脸上也不再那么严肃。

  “以后有机会吧,今天也不是来拍合照的啊。”卓治朝着穆司阳笑了笑,“今天我是来拍风景的。”

  “那……”

  “你没有听路夏说么?过去我的相机里都是你,现在可以让他换一换内容了呀。”卓治还是在笑,只是那样的笑容是穆司阳从未见过的表情。

  卓治到底怎么了?穆司阳皱了皱眉头,发现今天的恋人有点不一样。

  路夏在旁边默默把帽子往下压了压,这个表情,和当年知道卓宇用晴空抽杀之后在街头网球场遇见关悦那一次一样,特、别、不、高、兴。

  所以,队长怎么惹到卓治学长了!?身位育青网球队的正选之一,路夏表示,这种情况下就不要去惹卓治学长了。

  看了一眼身边一脸兴奋向卓治学长请教的齐瑛,路夏默默伸手拉回了自己的恋人。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我们还是不掺和的好。

  穆司阳:我有点冷。


评论(1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