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百日叶王/Day87】论叶修和王杰希是不是有一腿(论坛体·完)

62L 日常吃狗粮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也信!实锤的!官方认证的!
  
63L wblx
  此话怎讲?!
  
64L 楼主
  为什么今天有那么多知道真相的人!所以说嘛,62L的姑娘快说快说!
  
65L 我永远喜欢wjx
  楼主怎么认定62L是个妹子!万一是个汉子就很尴尬!
  以及,62L的亲请尽快爆料!大恩不言谢!
  
66L 楼主
  一般对于这种事情很感兴趣的都是妹子们好不啦~
  
67L 君莫哭
  幸好我还没放弃!终于等到你!
  
68L 楼主
  前排兜售瓜子啤酒爆米花了啊!
  
69L 日常吃狗粮 
  hhhhhhhhh你们容我打个字先!
  
70L 我永远喜欢wjx
  这种好事情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71L 君莫哭  
  我单方面宣布我是62L的死忠脑残粉!
  
72L 君。莫。笑  
  有意思啊……
  
73L 沐沐
  坐等小姑娘扒,虽然我已经知道!  
  
74L 日常吃狗粮
  是这样的,那天和闺蜜一起去饭店吃饭,就在叶神他们剧组附近,正好赶上叶神差不多杀青的时候,我就打算蹲蹲叶神,结果!不仅蹲来了叶神,还蹲来了探班的杰希大神!
  于是乎美色面前我就抛弃了自己的闺蜜,奔向了幸福的彼岸【大雾】!
  叶神和杰希大神应该是约好了一起来吃饭的吧。大概是临时起意,两个人都没有进包间就光明正大的坐在一个小角落里,的确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两个人(也就亏得我双担死忠粉有这样的眼力了!)于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两个人!
  but!在我离他们两个人还有两米远的时候我胆怯了!试问谁在这种地方同时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两尊大神还能像个女汉子一样!于是我扭捏的蹭了过去!
  就在这时!就在这时!就在这时!
  就在这时我听到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句话!内容如下:
  “你是Omega,而且还是一个抑制剂不起作用的Omega。正巧我是Alpha,还是一个和你的信息素接近的Alpha,我们试一试……也没有坏处不是?我又不会强迫强制标记你。”
  但是愚蠢的我当时被美se吸引,并没有注意这句话,于是,我只是上去要了两个人的合照和签名。没错就是这样,两个人的。你们不要羡慕嫉妒我!
  等到我跑出去遇见闺蜜才想起来他们说的是什么!没错我就是如此蠢钝如猪!
  
75L 日常吃狗粮
  没错,我就是个萌萌哒的女汉子!
  
76L 楼主
  不行,哪怕是ID相似我也要表白一下72L的小哥哥!表白ID啊!
  
77L 沐沐
  这可真是戏剧性的一幕!
  
78L wblx
  一切的安排都恰到好处!
  
79L 楼主
  小姑娘的运气我是真服!
  
80L 君。莫。笑
  不错不错
  
81L 沐沐
  楼上真是爱凑热闹呢~
  
82L 楼主
  这位大兄dei的ID才是恰到好处!
  
83L 一川烟草
  这个帖子怎么会这么多人?
  
84L 沐沐
  哇哦~
  
85L 荣耀女神我的最爱
  那个@一川烟草的 ID我好像在荣耀jjc里匹配到过诶!小魔道,上场我秒躺˚‧º·(˚ ˃̣̣̥᷄⌓˂̣̣̥᷅ )‧º·˚
  
86L 楼主
  听着这ID莫不是我大微草粉丝?
  
87L 君莫哭
  这真是喜闻乐见!只有秒躺的ID才能记得住啊!
  
88L 君。莫。笑
  @一川烟草 有空啦?
  
89L 日常吃狗粮
  原来是认识的!有粮么?!
  
90L wblx
  刚从微博回来,“再起荣耀”剧组已经在官博上发花絮了!
  
91L 君莫哭
  什么!我这就去看!
  
92L 楼主
  请大家带着显微镜去看!我在这里等你们!
  
93L 沐沐
  是一些平时大家空闲时间的日常啦~有职业组和业余荣耀粉对战的视频啦~
  
94L 我永远喜欢wjx
  这还真的是花絮,简直是A/V画质。
  
95L 一川烟草
  @君。莫。笑 最近很闲,不忙。
  
96L 显微镜君
  等等看我发现了什么?![截图][截图][截图]
  
97L 君莫哭
  我去!这个模糊的ID!
  
98L 楼主
     我去!这个迷糊的ID!
  
99L hhhhhhhhh呵
  我去!这个模糊的ID!
  
100L 我永远喜欢wjx
  抢100,以及@一川烟草 杰希大神?大眼爸爸?魔术师?王杰希老师?!
  
101L 楼主
  我这栋楼里有个什么大神啊!?
  
102L 君。莫。笑
  这波马甲掉的猝不及防……
  
103L 显微镜君
  等等,官博把花絮视频删了……
  
104L 楼主
  跪拜王杰希老师!
  
105L 我永远喜欢wjx
  跪拜王杰希老师!
  
106L 君莫哭
  跪拜王杰希老师!
  
        ……跪
  
  ……拜
  
  ……王
  
  ……杰
  
  ……希
  
  ……老
    
  ……师
  
166L 一川烟草
  ?!
  
167L 一川烟草
  @君。莫。笑 你别幸灾乐祸了!君莫笑。
  
168L 楼主
  弱弱的……楼上的最后一个句号打的有点微妙……
  
169L 君莫哭
  难不成……@君。莫。笑 是叶神?!
  
170L 沐沐
  这真是大型掉马现场!粉丝多也不是什么很好的事情!hhhhhhhhh
  
171L 君。莫。笑
  啧啧啧,老王不厚道啊!
  
172L 君。莫。笑
  沐橙你还有没有一点女神的样子!注意你的形象好么?!
  大家晚上好啊!我已经潜伏很久了!
  
173L 楼主
  我在前面说过什么?叶神你要知道我是个很温柔的女孩纸!是你的粉丝!就这样!其他的都不重要!
  
174L 沐沐
  你们两个掉马扒我干什么!(⋟﹏⋞)
  
175L 日常吃狗粮
  所以……两位大神……
  
176L 一川烟草
  我是Omega,已经公开了。
  
177L 君。莫。笑
  我是Alpha,已经公开了。
  
178L 沐沐
  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已经圈内公开了!不用谢!
  
179L 君。莫。笑
  都别瞎操心了,我们很好很幸福。都洗洗睡吧。
  
  
  
=========此贴已坟,请勿回复=========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