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穆卓】二次恋爱07

🍃好久不见,>人<对不起!最近一直在忙全职叶王的百日活动,一直在催稿审稿,没顾上来这边。活动结束的时候又赶上考试,所以这么久才来更文,对不起!


🍃这一章真的拖了好久


🍃追妻火葬场上线✓吐槽役路夏上线✓


  卓治选择取景的地方是一个很清静的小湖。临近中午,湖边的人也不算太多。

  “这个地方真的超级好看!”齐瑛一下车就在湖边蹦蹦跳跳的,也不怕折下去。

  “对吧,我可是好久之前就眼馋这个湖了。”卓治脖子上挂着摄像机,正在调焦,“还是之前送司阳的时候发现的这个小湖,当时没心情拍,后来又没时间拍,这次终于能好好拍照了。”

  秦导带着夫人缓步而来,“这个地方真是适合拍照,我夫人就很喜欢这种地方的。”

  秦夫人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你下一部片子不是就打算选这种地方……哦不行,我是不是说出来就算剧透了!”

  秦导哈哈大笑地搂紧了秦夫人,“喜欢就说嘛,算不得剧透,又不告诉他们什么题材,什么时候开机,问题不大。”

  穆司阳看着两位老人亲密无间,心里有点痒痒的,三步两步上来从身后把卓治抱在怀里。可能没预料到穆司阳会有动作,吓得正在找景色的卓治一下子就摁上了快门。

  卓治:!

  “你要干嘛!”卓治看着一团模糊的照片没好气地锤了锤穆司阳的肩膀,“突然过来要吓死我吗!”

  “你今天是不是不高兴。”穆司阳用身体挡住摄像机,低头凑在卓治耳边小声说到。

  “没有的事,你别瞎想。”卓治扭过头看着手里的相机,“刚起床哪儿就不高兴了。”

  “不是……”穆司阳不知道怎么和他说,但是心里隐隐觉得,卓治的反常和自己脱不开关系。“你是不是生气……这几年的事儿?”

  怀里的身体一僵,穆司阳知道自己猜对了。

  “我们好好谈谈行不行……你现在不想说,我们晚上谈也可以。”双手慢慢收紧,怀里一直乱动的人才慢慢安静下来。

  “没什么好谈的呀,我们之间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么?”卓治吸吸鼻子,“万一被看出来,就……”

  穆司阳低头猛地亲了卓治一口,“被发现那我就再追你一次好了。”然后有模有样地学着秦导来了一句,“问题不大。”

  卓治一下子没绷住,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卓治动静不小,等两个人侧过身来摄影机能捕捉到的也就是抱在一起笑得“花枝乱颤”的两个人。

  摄影师:?

  穆司阳你是不是ooc了!?

  “所以真的是没眼看。”路夏满不在乎地喝了一口芬达,“他们两个人的举动其实都不用太在意,因为无论是吵架还是撒狗粮,最后的结局都是我们吃到饱。”

  “不得不说……你真相了。”秦导笑眯眯地说道,“年轻真好啊!”

  “好好谈谈行不行。”穆司阳没管其他的,重新把卓治抱紧怀里,继续给摄影机看他们两个人“耳鬓厮磨”的样子。

  “穆司阳,”卓治很少连名带姓地叫穆司阳,所以这次一叫,穆司阳立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想好了,我们没得可谈,我就是要冷暴力你!”卓治闪身从穆司阳怀里离开。

  “一直到我开心为止,到我满意为止!”

  年轻俊美的摄影师任性地拍着自己的照片,留下年轻的大满贯球手一个人在原地独自凌乱。

  

  

  穆司阳:我媳妇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