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友丶🕊️

鸽子写手,日常咸鱼。
每天笑一笑,虾爬子远离我。

【穆卓】二次恋爱08

🍃依旧是追妻火葬场


🍃还没和好,下章也不会


🍃哦们卓治崽崽可不是那么好哄的


  或许是怕穆司阳不信,又或者是觉得自己下不了决心,一路上卓治都没和穆司阳坐在一起,一个人摆弄着相机。本来就话少的穆司阳更不敢说话,一时间车上的气氛降到了冰点。

  “嗯…咳,卓治小子,来给我看看你拍的照片。”秦导状似无意地开口,暗中看了虽然没什么太多表情却依然能看出苦大仇深的样子的穆司阳,小小地叹了口气。

  “啊,好呀。”卓治依旧笑眯眯地,身子前倾就把脖子上挂着的相机递给了秦导,“你随便看,往前面翻一翻还有几张。”

  “这张照的不错。”秦导搂过夫人仔细看着相机中的照片,两位老人深情相拥,目光炯炯有神,带着笑意,看得出来,眼底的爱意是藏不住的。

  “我觉得秦老从后面抱着夫人那张特别有感觉,当时一下子就拍下来了。”卓治动手把照片往前翻了两张,正好到他描述的秦导从背后抱住秦夫人那一张。“恩爱的很。”

  秦夫人伸手摸了摸卓治的头,“为什么这么有感触呢,这张抓拍的真好——诶,刚才司阳这么抱着你的时候你们聊什么呢?这么多人你们还凑在一起咬耳朵。”

  嗯,秦夫人年级在这里摆着,秦导地位搁着里放着,不说话或者含糊过去都不太合适。

  “啊,聊一些往事,您知道的,我们从小就认识了,之前他一直在国外,压根没时间说话。”摄像机没拍到两个人闹别扭说了什么,只看到独自一人的卓治,和风中凌乱的穆司阳,所以卓治也没打算把实话说出来,毕竟,分手是肯定不会分手的,哪对小情侣还没吵过架呢?也就是说出来吓唬吓唬自己,吓唬吓唬穆司阳罢了。

  “那多好,怎么现在不说话了。”秦导把相机还给卓治,“让我想想,接下来有部片子,文艺片,不如拍网球选手和他的摄影师的故事?你们好好相处相处,给我找找灵感。”

  卓治:保持微笑。

  “这样说出来是不是不太好 算剧透了,秦老师。”卓治笑眯眯地说道,“再说了,选手和摄影师没什么可拍的,还不如拍选手和自己的助理经纪人之类的,对吧,司阳。”最后两个字卓治说的咬牙切齿,穆司阳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回答。

  “咳,选手和自己的营养师的故事也很好。”穆司阳一招祸水东引,成功拉路夏和齐瑛下水。

  路夏:我都不敢说话了怎么还有我的事情?!

  “是,十号故事。”路夏被迫摁头。

  “哈哈哈哈哈不逗你们了。”秦导看着重新互动的穆卓二人,见好就收,果断搂着自己夫人看起了风景。“都是好故事啊,都是好故事。就看讲故事的人想怎么将了,什么结局,都是说故事的人自己说了算的。”

  “还生气么?”短暂的安静后,穆司阳重新咬起了卓治的耳朵,“不然你回去骂我几句?”

  卓治白了穆司阳一眼,都有男朋友了,怎么还和直男一样!这是骂几句的问题么?怎么也得打一顿晾几天吧!

  “只要……不分手,你怎样都好,行么。”穆司阳声音闷闷地,抓着卓治的手慢慢收紧。“是我不好,让你一个人努力了那么久……接下来,换我努力,让我追着你,换我一个人来坚持。让我看着你的背影,让我感受你曾经的无助,卓治,对不起……不分手好不好?”

  卓治鼻子突然一酸,他坚持了那么久,怎么舍得让那个人看着自己的背影呢。

  “那这是你说的。”卓治小声说了一句,车里的人隐隐约约听到些什么,然后默默支起耳朵。

  “你说的,那我晚饭要多加辣酱,多放芥末,你不许耍赖!”卓治眨了眨有点红的眼睛,把眼眶的眼泪眨回去。

  穆司阳叹了口气,“卓治,这是原则问题,我不能同意。”愣了一下又道,“不然你打我两下?”

  

  卓治:我气!


🌱姜还是老的辣,卓治崽崽是刚不过秦导的。


🌱穆司阳:我不是直男


🌱卓治,对,你不是直男,你是木头!

  


评论

热度(44)